昌闭哔哔哔哔

对不起。我要为他辩解,我要为他开脱。
几乎几次三番要酸笑他的可怜兮兮了,被人当做卖点火热,拿可爱俏皮当缘由,一往无前的模样,照旧让人喟叹这老骗子心绪孩童样,然而半晌思量这个称谓,又看着那几个笑容,越发觉得这个人有毛病起来,想干什么必定声张彻底,面对旁人的嗤笑讽刺反倒含蓄笑温,此人本毫无那说做如一的美德,我到底为切实品格的人落泪热烫,在此更迷茫起我拼死极言喜欢他个什么劲儿。
若说强按硬套、故技重施也无妨,于此人左右没有伤害之虞。看罢文章回头咂摸那略显可笑的画面言语,反倒心暖如阳。到底他做事行风是彻底奇异的。要干什么必定藏在心底窝个十年百月,决定起做旁人认道的关键景事,却浅笑摆手着,随意拈起的选项虽险而潦草,却仍糙糙潦潦应付了事,他那眼睛里现今被我道了多少次海蓝天赐,我惶惶三番,怕起海要埋、天要吞我:怎的将吾等强套这等劣根眼眶里头!含着泪申冤——哪里哪里,等着瞧嘛。
……他才没有什么海波天纯的眸子。
有的只是。只是目光短浅。只看得见眼前的风景如画,竟就倾心于此,乃至再再走进,就扬起眼眸,秘密笑着,将美景藏进心囊。
于是这种人,鼠目寸光,毫无远虑之心。
自出生以来,自听到眼睛里有星辰的父亲说道旖旎以来。
就立刻决定要把眼睛给它,就立刻决定生命是为它成长的。
星也好。抹了骨剔了肉还是照旧。这魂终究还是执迷,没有悔过。
莫名失了记忆,毫不恼怒,也不追寻。
就地耍赖,非要跟认定的强者百般纠缠。
谁说不是呢。很没趣,很古怪。
一个人倘若不美好,就没有喜欢的由头。
一个人倘若不美好,就没有挚爱的由头。
无滋无味。除却什么金发碧眼,口吐百言,枪杆有风情。全来自血统家乡。
简直坏到顶上。书不是所著,偏留名青史,推进航海百路,新大陆之发觉。
简直坏到透彻。枪可以乱开,仗着巧口伶俐滑到他人身后,倒戏笑事不关己。
简直坏到惹人气愤。旁人为目标抛头洒血,此人倒一掀黑袍,坐享渔翁利去了。
滑头。奸商。什么星际游侠。

可就当我错爱。
无法抹去谁枪口浴金,走转翩然战场无血横尸,俏皮眨眼,摇摇枪管。
不是豪情万丈,也灰溜溜有上策为妙。
低下头来,怅惘了一会眉目。
抬起来。那双眼眸,只留给我们笑意无辜。
跟他无关啊,你们谁人的爱恨。
聊过天。还是认真思考,还是登上颠簸之船。
没有理由,弯眸说是直觉。
不过就是他一眸承受,只能倾心他所独寻的初见之物。
简直单纯,简直让人情不自禁。
跟在身后,跟在他拨开的雾灰之后。
就跟着而已,偶尔也会跟丢。
突然找到什么炙热的骸骨,齑粉,就当成理由,怀着悲情,怀着身影,放弃着走回家里。
一场梦醒来,还鬼使神差地伸起手向着黑暗的天花板。
……流下泪来。
全灌进耳朵里,腥咸,滋出笑穴。

不可能。
不可能。
不可能。
从他肩带开始翩飞的那一刻开始,从他开始转着脚步向我鞠下躬开始。
就不可能不追寻。就不可能不错爱。
我要向他献出狂爱,我要向他伸出手来——

   
评论
热度(2)
【关注前请看置顶】
欢迎你登陆,此处是我的城堡。
你脚下所踩的,正是我的心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