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昌闭哔哔哔哔 —

我会一直幻想有一天。
我能跟大家炫耀你们。能用顺应内心的文字告诉大家我曾经挚爱你们的病态。
我能用我的画笔画出我脑子中拙劣的梦幻,把不属于你们的美丽都强行安插到你们头上。
我一直幻想有一天。天崩地裂,世上最可怕的猛兽冲破苍穹,巨大的利爪指着我的鼻尖,我疯一样抢夺着我写过的那些东西,曾经摒弃又或者被人们所喜爱,一直跑到断裂的峡谷,下面是喷涌的岩浆。
我一直幻想有一天。有人推着光亮刺目的眼镜,用最嘲讽的眼光打量着单薄的我,连虚与委蛇都懒得再暗地讽刺,只挥一挥手用最野蛮的语言叫我滚出这人潮拥挤的高楼大厦,满天是我的梦想。
我一直都幻想有一天。
我站着谁的面前,心脏都在抖动,眼泪在框子里打转,就唯有嘴唇还安然无恙,意气风发就有如当年。
我会铿锵我颤抖无力的嗓音。
“你就这样杀死我好了。”
我会撕扯我的嘴角露出笑容,这样软弱无能。
我会锋利我弱小的眼光,断掉的手指染着鲜血,然而英雄的气息抵达全身,我要捡回我的稿纸。
没关系啊,你把它们都踩脏踩烂好了。
就把我也轻而易举地踩得粉碎,血肉都模糊。强大地嘲笑我。

我一直一直都幻想有一天,我要为它们、他们、她们死。
软弱胆小的我啊,一直都幻想这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5)

2018-06-17
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