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昌闭哔哔哔哔 —
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美妙的人世间。
纵使世界对你残忍无度,饱与妒情,但还是怜悯你身段凛然,为你刻下神仙眉眼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绚丽的人世间。
天地喜爱你的眼睛,把大海和天空的湛蓝舀了满当一勺,都荡漾在你的眼睛里。自此往后,看见什么都晶莹美丽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甘苦的人世间。
感谢您给我第一眼情深意重,感谢您养大我的贪念。感谢您高傲又温柔,感谢您敲扇一霎,震颤我心。我将永远爱您,在卑微的身后,众人之中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悦耳的人世间。
提琴将你的故事深藏,抹粉飞到拉出的音乐里,在人们口中,成为无法形容的悲伤。即使眉眼温柔带笑,苦涩的心伤却追随你的嘴角,一直跟到地老天荒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生机勃勃的人世间。
我将永远在屏幕那头心跳如麻,不忘你画笔下每一种颜色水灵剔透。在将来的每一天里,风还振振有词的时刻,我都会祝福你。永远的,生机勃勃的,另一端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这美妙绝伦的人世间。
我不会忘记这烦躁世界里你清流的文字,真实的诉说。你离开的日子里我那样惴惴不安,自怨自艾,然而时间温柔有光,始终摩挲当初橘暖灯下,意气风发的片刻沉静如水。
祝你永远幸福,在有我和你的人世间。
玩笑永远开得不够,似乎也终将分开手。但雨不停歇的日子里,潮湿的屋中,我冰冷的手臂还是需要你。
祝天下都永远幸福,在这有你有我,有他们她们它们微笑的人世间。
纵使天各一方,依然心怀同样感恩。
纵使黑暗永驻,依然记得光明温暖。

评论
热度(2)

2018-08-17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