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昌闭哔哔哔哔 —

对不起。这么久重看她的写道,简直心潮澎湃,无法不记。

她代表他的欲望。她笔下的他全全是他的故土,是他应有的魂魄和气态,勾挑,惑诱来自生在太阳下的放肆,波海早就深邃眸蓝,你尽可以大度爱这双眼睛,爱到天海色颓,爱到天昏地暗,遏止不停其中的闪耀,几乎芒光一动,心陷泥潭,对一切有关刀叉和冷兵器的柔阴与潜滋暗长,皱一下眉,清素的眸子入了血色,都觉得鲜明而艳丽。

他的撩拨是自然而然的抬手,是眉的一动下一句话就料不到唇边涌上什么莫名的笑意。他笑桌上玻璃瓶碎光不好,衬不得他的玫瑰花盛着阳光的冷眸;他笑你手足无措,眉间暴露。然而礼貌,克制,要命的压抑,迸发扭曲的热忱。

这样的笑意浅淡,游离在发上,眼底波光也耀着,唇边。

等待你的,却是枪口。

她是他的英姿,暗月里的,餐具里的,她的他拿了刀叉,烛光下食冷盘甜点,一枚樱桃被看穿核心,你也被看破。

多年以来,她的他照样这么年轻,照样这么诱人。

他是不会老的。

体内流淌着的早去的毒血,这使他永远年轻、美丽、动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2018-12-14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