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昌闭哔哔哔哔 —

惊鸿一瞥的图标太惊艳,想避怯也来不及。 

该如何说道曾熟悉蓝发凛面,提起雪寒一刃,合目秉持义意。

游戏是如何如何的,出刃还是该有的样子。虽然从未体味过什么街机记忆,但到底是怎么个身姿,看月亮就想得出。

先前只觉得清朗,俊逸,将性子容貌全拘束成仙人一词,当今在悲恸塞塞里觉察单薄起来。剑客的风度自然在,冷厉,绝情,偏偏人美,又添上按刀时候的儒温,性凉。背身提刀走雪地,凄花在侧,忧心而不露。

到底是有些孤独的。

母亲嘱咐的记住了,锻炼体魄,手握天才之刃。摘危花与了浅甜一笑,肯为静美愁身动心,挥舞利刃强驱病体,毅眸闯千难万险,坚稳走刀山火海。

这个形象揉捏的太好太好。全是凄清,全是爱意,滴着满钵温柔。一提到名字便想起樱,落的一场一场雨,弱粉死在春风里,埋葬在清波碧溪。

倘使爱他,心肠软只敢看光鲜亮丽。瞧见呼号万载,瞧见长刀入鞘的身姿,只得切着心急道他的美丽。

倘使爱他,心肠硬肯瞧身后凄凄。找到身处落魄,早丧双亲,罹患绝病。蜷缩在孤影之中,不意旁人倾慕。

又要郁伤,为小小的人掉泪一场。

只能讲幸亏幸亏。站在眼前的人衣角飘扬,身姿挺然,怜花惜物,美得如一场梦。

说话声凉凉的。心里热揣着接过他花的姑娘,固执又善良,衣衫单薄走在天雪里,寒透。

你伸出手来,想摸一摸身影,或者拿嘶嚎劝阻一下,全都不允许。

他是天地的爱者,天地给你眼睛。看着他,为爱自埋黄泉,看着他,绝美终究入土。

泪眼朦胧。冻着手回屋。呵着气,月光入眸。门前一影残花瘦树,滞流颤颤。

就算百花献身。

百身又何赎。


 

自此在笔下,不自量力。

把绝病彻删,挪移那岸碧海蓝天,火烧心肺。

先生,就请稍稍歇歇脚,将一些忘了,再拿他的毛巾熨帖一下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2018-12-09

1